完春hockey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哲诚】康俊龙说这世界别太荒谬

整点sao的 


当久龙和久哲灵魂互换(卡叽咯对不起)


任何人没去看哲哲的直播我都会伤心的OK?

  

  


01


当康俊龙睁开眼发现天花板上逼格满满的水晶吊灯,第一反应就是自己穿越了,小说诚不欺我。

“不会穿成了高富帅大男主爽文吧!”康俊龙激动的掀开被子下床,心里那点隐秘的期待在看到镜子的一瞬间支离破碎。

康俊龙拍了拍自己的脸,镜子里的胡庄浩也重复了同样的动作。

这世界,你别太荒谬。



02


“康俊龙?你没si儿吧?”电话里的迷人熟男声线他再熟悉不过,但这口音明显属于另一个男人。

童年阴影的厉害之处就在于不过过去多少年,在接触到与其有关的一切事物时仍会心惊胆战——起码康俊龙是。

顶着咔叽咯皮肤的胡庄浩依旧有清晰的头脑,他试图找到两人灵魂交换的原因,从作息到饮食重重排查,结果一无所获。

一筹莫展的同时康俊龙看了眼时间,该训练了。

果不其然,电话那头传来喊人的声音,胡庄浩匆忙撂下一句“不准看我微信”就走了。

康俊龙把这句话品了又品,最后毫不犹豫的点开了绿色小气泡。

开玩笑,没人能拿捏一个成熟的咔叽咯。



03


“也没什么嘛……”康俊龙翻了翻胡庄浩的聊天记录,大多是一些工作应酬和代购群聊,非常乏味。

就在他打算关掉手机下楼找点吃的时,曹志顺的微信突然弹了出来。


@诚诚:今晚想吃火锅了👀

@诚诚:还是去你那吧,记得买麻酱上次吃完了


信息量有点大,康俊龙抖着手在键盘上敲敲打打,还没想好先问曹志顺什么时候来了南京还是先问他父母爱情是不是BE了,那边就又发来条消息:


@诚诚:那啥还有没?

@久久哲哲:哪啥?

@诚诚:啧,你少来这套!赶紧去楼下自动贩卖机买,别再搞老子里面了!



04


王庆奉命来请主教练下楼复盘,却发现一脸憔悴的胡庄浩正在试图用枕头捂死自己。

“我靠哲教哲教使不得啊使不得!!!”他一个箭步冲上去把人拎起来,虽然感觉今天的久哲似乎憨憨的有点不太一样,但眼下的情况不容他想那么多:“您有压力就说出来啊!我还有队员们,还有久诚,都会帮您分担的!”

“久诚?”康俊龙夸张的张大嘴巴:“原来他们早就苟且在一起了?”

王庆疑惑的眨眨眼,感觉这个胡庄浩身上透露出一股熟悉的味道。

但他很快就自行否定了这个想象。

毕竟这个世界不会那么荒谬的,对吧?



05


胡庄浩的办公桌上放着他和曹志顺的合影,似乎刚拍不久,相框下面还压着一摞情书。

曹志顺用肉麻的语气写:等退役了我们就去海边买房子,再养只小狗。

康俊龙不忍心再去看另外几封,他怕伤害到自己幼小的心灵。谁能来解释一下当年信誓旦旦要和胡庄浩老死不相往来的曹志顺为什么能用37℃的嘴说出这么恶心的东西啊?

手机“滴滴”两声,那边训练完的胡庄浩发来的语音有些烦躁,他说已经请了假,今晚就回南京。

康俊龙想了想,还是坦白了曹志顺要来的事。

胡庄浩沉默几秒,发来一句“你都知道了?”

康俊龙准确捕捉到这话里的心虚,虽然没底气但依旧勇敢的码字:“知道了,但我不同意!”

胡庄浩过了一会才回:“关你屁事?”

十分的冒犯。



06


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曹志顺的飞机比胡庄浩更早抵达南京。

曹志顺熟门熟路的进屋,甚至连个眼神都没分给康俊龙便动作娴熟的开始脱衣服:“热水烧好了没?我先洗个澡去。”

“啊……烧好了……”康俊龙摸了把冷汗,拿出手机来给胡庄浩发消息,对方发了个定位还有半小时的路程,这就意味着他一定要把这半个小时给拖出来。


@久龙(康俊龙):曹志顺在干嘛?

@久久哲哲:他去洗澡了

@久龙(康俊龙):……

@久龙(康俊龙):你……

@久久哲哲:无语了,老子不看你赶紧来!!


虽然他跟曹志顺清清白白顶多只有一层父子关系,但前教练小肚鸡肠的样子康俊龙可再熟悉不过了。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好在曹志顺有点洁癖,洗澡估计也得好长时间。康俊龙刚松了口气,谁知曹志顺突然在浴室里喊他:

“胡庄浩?你在外面没?进来帮我搓搓背啊!”

  

  TBC

  

  2.0更了👉缺德文学2.0 

评论(89)

热度(786)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