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春hockey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all限】石榴06

没啥思路所以有点想坑……

喜欢的点点热度吧,热度高就继续更

前文在这👉石榴05 

  

  

  

06


皮皮限半夜迷迷糊糊的醒来,发现爱丽正靠着窗台抽烟。骨节分明的手指夹着烟卷,手腕上的红绳像梅花落在雪地。常规赛刚刚打完,爱丽没时间剪头发,有点长的发梢遮眼,被他抬手理到了额头上。

很随性,也很帅。

皮皮限印象中刚成年的爱丽是个乖巧懂事的小孩,后来才慢慢察觉到小孩已经长大了,像一条冷静机敏的响尾蛇,暗中窥伺着猎物,再迅速的将其拆吃入腹。

人对白月光都是有些偏爱的,皮皮限也不例外。

“你醒了?”爱丽听到身后的动静,回过头来对他说:“还早,可以再睡会。”

今晚的月亮特别亮,爱丽的轮廓被渡上一层银边。皮皮限从床上起来,被他揽着腰抱到怀里,两个人一起跌坐在小沙发上。

皮皮限捏着爱丽骨节分明的手指,感受到爱丽从鼻腔里喷出来的香烟的味道:“什么时候学会抽烟了?对身体不好,快戒了吧。”

爱丽亲昵的蹭蹭他的脸:“好,都听你的。”

“别,你的胡茬蹭的我好痒。”皮皮限笑着用手去推爱丽的脑袋,换来更变本加厉的磨蹭。

两个人亲密无间的靠在一起,仿佛连心跳声都一清二楚。

“这次比赛结束之后,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爱丽笑着亲了亲皮皮限的嘴唇:“我想你会感兴趣的。”






季后的Gr一路过关展架拿到季军,皮皮限直播时的状态也肉眼可见开朗了许多。这天已经到了下播的时候,低保邀请他单练的消息却突然弹了出来。

皮皮限想了想,还是点了同意。

“哥~陪我练练角色可以吗?”小孩的语气又乖又可爱,是皮皮限完全没办法拒绝的那一款。

皮皮限立马答应下来,选了自己的王牌牛仔。开局他压了几个板子报了点,低保的红蝶很快找过来,但迟迟不下刀。

牛仔的勾子一扔转点,红蝶就屁颠屁颠的飞过来,像个大型挂件。皮皮限无奈开麦问低保怎么了,收获到小孩委委屈屈的埋怨。

低保:“哥,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皮皮限知道低保心里一向敏感,赶忙安慰他“当然没有啊,低保这么棒的小孩谁会不喜欢呢?”

游戏里的红蝶开始绕着牛仔转圈圈喷涂鸦,低保那边的声音还是闷闷的:“可是你都不愿意跟我贴贴诶……”

像是放了整整一瓶的醋,低保粘糊的嗓音昭示着主人的不满。皮皮限很想要摸摸傲娇弟弟的头,可惜那人现在不在身边。

“总决赛结束之后,一起去旅游怎么样?”皮皮限边说着边操作牛仔做了几个比心的动作:“刚好,可以好好了解一下彼此。”

意味不明的话,萦绕着一丝极度暧昧的情绪。低保的手指在桌面杂乱的敲动,费了好大力气才把颤抖的声线稳定住:“了解彼此吗?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哥哥?”

皮皮限轻声笑了笑,眼疾手快的点了投降退出游戏界面。低保还在坚持不懈的询问,但皮皮限不打算那么快就给出答案。

既然与卡梦已经分手了,那就……

再找一个男朋友好了。




“恭喜GG获得秋季赛总冠军……”

解说台上的声音震耳欲聋,皮皮限皱着眉把手机音量调小,又返回来继续收拾行李。他跟低保定了明天晚上的飞机,两人不约而同的选择去长白山滑雪,毕竟南方人总是对皑皑大雪情有独钟。

“皮皮,就带我一个嘛~”张发财在上铺露了个脑袋出来:“休赛期好无聊的。”

“不行啊,我跟低保约好了。”皮皮限手上的动作没停着,翻出个棒棒糖给发财扔到床上以作安慰:“下次带你去。”

张发财不情不愿的剥开糖纸,突然发现皮皮限刚刚说的是跟低保一起旅游,而不是卡梦。他这才意识到前几天还如胶似漆的两人最近却几乎没有任何互动,心动男嘉宾的臭脸谁看了都得退避三舍。

吃瓜的欲望正熊熊燃烧,张发财直接翻身下床凑到皮皮限面前:“皮皮,你是不是跟卡子哥分了?”

皮皮限一愣,随即直起腰:“你怎么知道?”

“你俩好的时候巴不得天天黏在一起,现在见面跟仇人似的。”

确实,他跟卡梦已经很久没说过话了。两人甚至都不是一个阵营,训练赛也不在一起。

“是的,我们分手了。”事已至此皮皮限也只好承认,又不放心的叮嘱张发财:“你别告诉别人,这种事没什么好说的。”

“相信我。”张发财信誓旦旦的点点头,然而皮皮限表示自己真是太年轻了。

众所周知,“别让任何人知道”等于“大家马上都会知道”,当晚他便收到来自低保、487、爱丽等等几十个人的慰问。皮皮限一个头顶三个大,几乎是使出全力把张发财从睡梦中揪了起来。

“张发财!你就是这么给我保密的?!”

  

  TBC.




评论(20)

热度(2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