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春hockey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哲诚】康俊龙说这世界别太荒谬2.0

     搓出来了!!!!!!

  缺德文学之当康俊龙和胡庄浩灵魂互换 

  先看1.0👉 缺德文学1.0 

  

  

  

  

07


康俊龙还记得当年自己偶然间在曹志顺洗澡时推门而入被对方追着打了一个星期,而现在曹志顺脱的干干净净背对着他,嘴里还催促个不停。

“你CPU烧了是吧胡庄浩?咱在这等半天了你快点啊!”

浴室里的水汽蒸腾,康俊龙的眼镜起了雾视线也十分模糊,就像背着爸妈偷偷看A片一样心虚。

他不甘心的垂死挣扎:“曹志顺你tmd天天洗澡搓什么背啊?”

“你别管,赶紧的。”曹志顺转过身来锤了康俊龙一拳。看着身后的人一脸死相,曹志顺不禁在脑子里认真的回忆最近有没有惹胡庄浩生气。毕竟从他们半推半就的和好开始,胡庄浩就没朝他大过嗓门,几乎是有求必应。

啧,是不是昨天直播没回消息老男人生气了?

曹志顺一脸“原来如此”的表情,踮起脚就在愣神的“胡庄浩”脸上亲了一口。

“好啦别生气了,下次咱一定回你消息。”



  

08


荒谬至极。

康俊龙逃也似的跑出浴室,整个人像是被放在烤肉盘上“嗞嗞”的烘烤,本来就已经很煎熬了但曹志顺那个杀千刀的甚至还手动给他加大火候。

以前怎么没发现曹志顺的脑回路这么清奇?谁会把“不想给你搓背”理解成“亲我一口就给你搓啊”?胡庄浩和曹志顺已经玩到这种人神共愤的地步了吗?

没过多久曹志顺便披着浴袍出来了,康俊龙缩在小沙发上瑟瑟发抖,生怕这人再干出什么有损他们父子关系的事来。

两个人各在在呈对角线状的房间角落蹲蘑菇,胡庄浩本体赶到的时候都忍不住为这低气压打了个寒颤。

“康俊龙?你怎么来了?”曹志顺的目光在他们之间打着转:“你不是说下次出现只可能是胡庄浩葬礼上吗?”

好家伙,懂不懂什么叫孩大留面!

康俊龙(但胡庄浩皮肤版):“我靠曹志顺你别说了!”

胡庄浩(但咔叽咯皮肤版):“啧,你对诚诚吼这么大声干什么啊?”

曹志顺(一头雾水但一键开喷版):“你叫我什么?康俊龙你少tmd恶心我。”

康俊龙:“……………………”

我的沉默震耳欲聋。




09


“我知道你可能不太能接受,但是……”曹志顺有点扭捏,万万没想到今天就要跟康俊龙摊牌。当年要不是胡庄浩做事太绝给咔叽咯幼小的心灵留下巨大的创伤,自己怎么会坚持搞地下恋?

“没关系,我完全接受。”

“啊哈?”这下轮到曹志顺愣了,这个故事发展有点不按套路出牌。

胡庄浩气定神闲的坐在椅子上,用实则属于康俊龙的帅气面庞心安理得的点点头:“我早就觉得你应该跟哲教和好如初了。”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康俊龙下意识的想要辩解,胡庄浩先发制人一个保温杯递到他面前:“咳有点口渴,帮我倒点水去。”

“好的好的。”康俊龙麻溜的双手接过,刚站起来就后悔了。

甜蜜的,这该死的肌肉记忆。




10


康俊龙要说三个点:

第一,我磕的父母爱情猝不及防的BE了

第二,胡庄浩是真的老狐狸不做人

第三,如果咔叽咯有罪,请让他去王者峡谷里连跪,而不是来看恋爱脑十级选手曹某暗戳戳秀恩爱到头皮发麻




11


混沌的时空来到午夜,十二点的钟声准时敲响,童话书上说魔法就要消失了。

康俊龙满怀期待的跑到镜子面前,看到2B一样傻笑着的胡庄浩。

没事,咔叽咯才不会伤心。

“胡庄浩你老是看镜子干嘛啊?”曹志顺过来把他上下打量了一番,煞有其事的说道:“你今天,很反常。”

“反常是因为我阿巴阿巴了!!”

曹志顺云里雾里的把耳朵凑过来:“啥玩意儿?你再说一遍。”

“我和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艹艹艹!”

荒谬,太荒谬了。康俊龙简直欲哭无泪,这自动禁言功能什么时候开的?

好在曹志顺好像注意到了什么,正若有所思的盯着他。

康俊龙的心跳逐渐加快,心里的小人正在摇旗呐喊:曹某!曹某!!曹某!!!你这么聪明一定发现了我和胡庄浩的………

“你说脏话了胡庄浩,要扣钱。”曹志顺总结陈词+嘲笑一套大招一气呵成,小兔子牙笑嘻嘻的露出来,带着点清澈的愚蠢。


  

  TBC.


  3.0更了👉自古P3无人看 




评论(84)

热度(54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