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春hockey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义钎】打直球的人才有男朋友

缸子赢了写点甜的 


夏日烟火那篇的后续👉前文 


省流:在一起了





C1


义少照旧起床后熟练的打开微博快乐冲浪。

冲着冲着察觉到一丝不对劲。

“我说,钎城要来DYG了?!”他扒着门框问还在睡梦中的其他人,不出所料收获了一顿爆炸输出的C语言。

云里雾里的回到床上,微信仿佛有心电感应一般弹了条消息出来——

@清清:义少今后麻烦多照顾下我们家钎宝,他人很好的~拜托啦!



C2


提起钎城,你会想到什么呢?

小义想到的是炎热的夏天,相勾的小指,外环的风和那些隐秘的心悸。

所以当他一本正经的说“钎城变成我无需自卑”的时候,手上熟练的点开那张私密相册里的大合照,把两个人并肩而立的照片仔细端详了几分。

几个月不见,经过转会期磨砺的钎城肉眼可见的有些憔悴。论人气,DYG确实比不过TTG,但小义有信心钎城会很快喜欢上这里,毕竟他主打的就是一个陪伴。

但是他万万没想到,钎城晚上会抱着被子枕头来找他。

“什么意思?”小义不自在的握了握拳,虽然一口一个队友之间需要边界感但还是麻溜的让出了单人床的半边。

以至于第二天领队看到小义的腿横在钎城腰上,直接揪着耳朵把人拽了起来直呼不准霸凌新队员。

“不是不是,是我来找小义的……”钎城硬着头皮解释,皱眉头的样子落到某人眼里怎么看怎么可爱。

小义总感觉钎城身上淡淡的清香味还萦绕在自己鼻尖,粉丝说的很对,钎城就是人间蓝buff,谁看了都想咬一口。



C3


小义第三次对着手机莫名其妙的笑出声,且遮遮掩掩不让其他人看到。

钎城问他得不到回答,索性假装接水实则偷偷绕后,看清了小义手机屏幕上正放着他们的双人采访。

钎城认真的疑惑了:“这有什么好看的?”

“哎呀你不懂,这谁都能看出来我们俩是一对……”小义下意识的接话,反应过来钎城在身后时全身的血液都快冻结了,慌张的找补:“我们俩是一对……好兄弟。”

钎城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提着水杯走了。

好兄弟,指光明正大的cue对方热门cp的定情信物。

这几天小义也零零散散收到了几个私信,来自钎城以前的cp粉。他本人看着那些幼稚的发言只觉得有些好笑,然后点开外卖软件熟练的点了两杯冰美式送来。

“哥请你喝冰美式。”他一拍自家射手的肩,神色用小说里的词来形容就叫霸道总裁的邪魅狂狷。

钎城忙着操作头也不抬的回应他:“不喝冰美式也行的,别的我也爱喝。”

小义像做阅读理解一样品了品这句话的含义,只以为是最近点的太频繁钎城想换换口味。

但就像他读书时阅读理解得分永远倒数,粗心的小义自然没看到国八后羿连空了两个技能,足以证明某射手的心乱如麻。



C4


钎城被拉去TTG备战间小义是知道的,他本来还试图跟上去,但被制止了。

哼!可恶的想搞热度的ctbz!

钎城回来后一直情绪不高,小义也看到钎城贴着墙壁看老队友一起加油鼓劲的样子,心里像被针扎一样又酸又麻。

那就再努努力,跟钎城一起拿个冠军吧——小义在心里刻下愿望,轻轻捏了捏钎城有些凉意的手:“没事啦,一起顶峰相见就好了。”

钎城被小义不忌惮镜头的举动吓了一跳,看他坦坦荡荡也跟着心安了不少,心里的阴霾被射进来的阳光冲淡,俏皮的眨眨眼:“义少这赛季能不能带我进个S组?”

小义拍拍胸脯:“小菜一碟。”

钎城也跟着他笑,小义好像有无穷无尽的正能量,跟他呆在一起自己就会特别开心。

一如当时在转会意愿单上亲手写下DYG时,自己的脑海里也全是那个夏天小义被晚风吹起的衣角和爽朗的笑声。

不用刻意避嫌,不会被开小会,不用担心网上的各种节奏。

钎城想,遇到小义大概是2023年最幸运的事情。



C5


不知道为什么,小义总感觉时机到了。

“什么时机?”情川听他念叨了一天实在头痛:“你要干嘛?给钎城表白去了?”

“我靠你怎么知道?”小义一脸震惊,得到了一个谁不知道谁就是没长眼睛的表情。

这几天他翻来覆去想了很多,性格使然小义更喜欢爱恨分明的打直球,毕竟每每想起那个夏天就会忍不住再心动一回。

小义以为自己暗示的已经够明显了,录制大话王的时候他一看钎城就笑得合不拢嘴,直播时也总是按捺不住疯狂cue自家射手,就差把心掏出来放在钎城眼前了。

但每到临门一脚他又泄气,喜欢钎城的人多的一双手数不过来,人心都是肉长的,被拒绝的滋味肯定不好受。

“要不你就用迂回一点的办法,”稚念也靠过来出谋划策:“试试藏头诗?被拒绝了也好为自己挽回一点颜面。”

小义认真的担心了:“可是万一钎城看不出来这是藏头诗怎么办啊?”

情川切身体会到什么叫如鲠在喉:“放心,你都能看出来钎城怎么会看不来呢?”



C6


我的天呀!

喜羊羊的爸爸是智羊羊

欢乐颂的导演是贝多芬

你品你细品!!!!



C7


钎城修长的手指原本在桌面上打着节拍,看到消息后整个世界突然就安静了下来。

“什么意思?”钎城转头看缩在椅子上装鹌鹑的小义:“藏头诗?”

小义的眼神疯狂躲闪不敢跟钎城对视,紧张到连声音都是抖的:“啊这……这原来是藏头诗吗?”

他小心翼翼的观察钎城的脸色,后者却低下头,柔顺的黑发轻轻遮住眼睛,让人看不清表情。空气像是被王昭君冻住了一样,随着时间的流逝小义一颗期待的心重重沉了下去。

“那啥我还真不知道这诗还有表白的意思哈哈哈……”小义干巴巴的笑了两声,浆糊一般的大脑艰难的思考着说些什么才能打破这尴尬的气氛。他有些悲催的想自己总是耐不住性子,搞砸了一段本应细水长流的美好感情。

但是钎城却在安静了几秒之后突然抬起头:“我也喜欢你,小义。”

野王不出所料被眩晕了:“你说什么?”

“我说这虽然是首藏头诗但是,”钎城一字一句温柔又不失坚定的对他说:“我也喜欢你,小义。”



C8


“你找的藏头诗真的是我见过最烂的。”稚念的白眼快要翻到天上,看着发情期一样孔雀开屏的野王就想吐槽:“钎城怎么会看上你的。”

小义照旧打开外卖软件,下单了一杯冰美式一杯茉香奶绿,毕竟现在他可以跟男朋友换着喝。

“不想跟没有男朋友的人讲话。”




END

  

  点此观看新鲜出炉的小甜饼~ 



评论(27)

热度(70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