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春hockey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哲诚】康俊龙说这世界别太荒谬 3.0

缺德文学完结篇

融了很多梗,主打一个欢乐

1.0👉1.0 

2.0👉2.0 

  

  

  

12


康俊龙一觉醒来,依旧是天花板上逼格满满的水晶吊灯。

哦忘了介绍,他现在正在邦硬的地板上打着地铺,而曹志顺和胡庄浩那一对狗男男在床上相拥而眠睡得正香。

他记得昨晚曹志顺一本正经的说“康俊龙是我儿子他离开我会失眠的”;记得假·康俊龙真·胡庄浩假装柔弱的皱起眉头对这句狗屁表示赞同;记得自己据理力争半小时刚去倒了杯水的功夫回来就已经被安排在地上。

这个侮辱性放在整个康平路都是相当炸裂的。

秉持着自己不好过别人也别活的人生态度,清醒过来的康俊龙几乎没有任何迟疑,一个鲤鱼打挺便想要站起来把另外两人叫醒,可是他忽略了自己目前是在一个33岁的老男人的身体里。

于是他清晰的听到这副身体的腰椎发出“咔”的一声。

如同已经可以预料到的自己的往后余生。

稀碎。




13


康俊龙觉得,胡庄浩好像不太想穿回来了。

尽管腰椎没事贴几天膏药就能康复,但胡庄浩的眼神已经够杀死他八千回了。

从医院出来他们三人维持着诡异的平静,胡庄浩把握住一切能跟曹志顺贴贴的机会,曹志顺虽然奇怪但还是放任他去了。

只有康俊龙,精神已经泯灭,肉体还被挫伤。

“我说你们俩,能不能慢点走啊!”康俊龙捂着腰尽力的向前挪动:“这还有伤员呢!”

胡庄浩还是那个不满的眼神,欠扁的很。康俊龙在心里默默记下,换回来后一定要把这个表情从自己脸上彻底删除。

还是曹志顺有点良心,笑着过来扶他:“来了来了,怎么把你忘了哈哈哈哈哈。”

别太荒谬,你知道这个笑对一个二十来岁的小伙子来说是一种多么大的伤害吗?

康俊龙已经懒得骂人了,那边的胡庄浩看他抢占了跟曹志顺并肩同行的权利,终于想起来这个世界上有种东西叫打车软件。

“哟,车到的还挺快。”曹志顺挑挑眉,拉着康俊龙上车,报地址,关门,一气呵成。

康俊龙:?

曹志顺毫无愧疚:“你受伤了回去静养吧,我跟胡……哦不康俊龙出去玩。”

胡庄浩也慢悠悠的走过来,曲着手指用关节敲敲车窗:“拜拜~”



14


司机师傅:小伙子,你挺亮啊

康俊龙:亮?什么亮?

司机师傅:还装呢!大哥早看出来你那俩朋友是一对了。估计人家是想过二人世界,把你抛下了吧!

康俊龙:………

讨厌一些没有边界感的司机师傅。




15


又是夜晚,一个注定的不眠夜。

“胡庄浩,聊聊?”

康俊龙反应了一会才发现曹志顺是在跟自己说话。距离他跟童年阴影灵魂互换已经过去了39小时,黑魔法仍在持续。

他不情不愿的跟着曹志顺到小阳台,真正的胡庄浩则被可怜兮兮的留在房间。

康俊龙暗自诽腹:拜托,请不要顶着我这张帅脸做那么油腻的表情啊喂!

“对不起啊,昨晚在浴室骂你,还有让你睡地板和今天不带你玩……”曹志顺露出两颗小兔子牙:“谁让你那么呆逼,你个小累赘。”

康俊龙点点头,顺便朝他比了个中指。

“跟胡庄浩和好之后,我还是过的蛮开心的。”久诚对这个中指没什么反应,自顾自的说:“他变了很多,也对以前的事怀有歉意,所以才不停的约咱们吃饭。”

康俊龙一向反应慢,只无意识低头搓了搓自己冻的冰凉的手。

曹志顺拍拍他的肩:“胡庄浩一直说他没照顾好你,我就骂他马后炮一个。放心吧,爹慢慢帮你欺负回去。”

康俊龙点点头,又猛的摇摇头:“卧槽,你发现了?”

“不然呢?你俩完全不像的好不好!”

“那你不早说?你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

曹志顺眨眨眼,斟酌了一番:“是……故意不小心的。”

康俊龙想说点什么,但又不知道要说点什么。好像他永远都吵不过曹志顺,毕竟胡庄浩是世界上最偏心的裁判。

黑魔法也在这一瞬间解除了。

曹志顺揉了揉咔叽咯的头:“放心吧,我过的很好,你也要过的好。”



16


康俊龙:喂袁俊,你干嘛呢?

袁俊:哥们你要不要看看现在几点啊?

康俊龙:才三点啊,你这个年纪睡得着觉?

袁俊:我劝你有屁快放!

康俊龙:周末有空没?来南京吃饭。

袁俊:为啥?辣个男人又约我们了?

康俊龙:…………

康俊龙:不想跟看不住自己老婆的人说话。

袁俊:什么老婆?你cue曹志顺干嘛?

康俊龙:别问了,知道太多对你不好。噢对了,来南京的时候带点上次你说好用的那个膏药来,我要送人。

袁俊:送谁啊?怎么了?

康俊龙:他……起床的时候腰扭了。

袁俊:哈哈哈6啊,这么蠢蛋的事也能有人干的出来?

康俊龙:你最好有事



END


评论(16)

热度(31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