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春hockey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all限】石榴08

还有两章完结xdm


结局应该是1V1 前文在合集里



  

08



“伯千我进来啦?”

“门没锁,你来。”

皮皮限在心里暗自诽腹了一下这人大大咧咧的生活作风,还是轻轻推开了门。伯千正在推腹肌轮,身上套着的T恤已经被汗水打湿了。

皮皮限在不熟的人面前是相当拘谨的,譬如现在,他的眼睛既不敢放在伯千身上,也不敢随处乱晃,只好低头瞅着自己的鞋尖。

“呼,终于运动完了。”伯千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脖子,看皮皮限乖乖的站在原地,心里不禁柔软了一下。虽然他以毒舌闻名,但面对乖宝宝实在是说不出什么刻薄的话来。

皮皮限刚洗了头,水顺着乌黑的发丝悄无声息的滴落在地毯上。客房的暖黄色灯光衬得他格外无害,像只误入魔幻森林的小白兔。

皮皮限被他看的有些不好意思,红着脸轻声说:“那个……浴巾……”

“喔喔,有的。”伯千这才回过神来,有些尴尬的把叠好的浴巾递给他。

皮皮限笑着道谢,刚想走却被伯千拦下了。

皮皮限疑惑的问:“怎么了?”

“我帮你吹头发吧。”没有给皮皮限拒绝的余地,伯千牵着人径直走到床边坐下,从床头柜翻出了吹风机。

“会不会有点麻烦啊?”皮皮限歪着脑袋看他,俏皮的眨了眨眼睛。

伯千莫名其妙的红了脸,轻咳一声强装镇定:“一点都不麻烦。”




第二天吃过早饭几个人便找了附近的一家溜冰场,皮皮限一早就想学学滑冰,场地是低保找了好久才定下的。

虽然是旅游淡季但滑冰场的人还不少,一行人里也只有爱丽和487小时候滑过。皮皮限和马克克伍六七艰难的相互扶持着,把着栏杆不敢放手。

爱丽一看这情形,心里暗喜自己可算是有机会表现了。一个帅气的滑步就到了皮皮限面前:“来吧,我教你滑。”

“哎呦你早说啊你!”一只手痛快的放到他手掌上紧紧握住,可惜是伍六七的:“来来来,好大儿咱往那人堆里走嗷!”

说着伍六七便一用力把爱丽拉走了,剩下幸灾乐祸的487。

“皮皮,我带你走走?”487强忍住激动的心情自告奋勇,皮皮限虽然有点不放心,可还是把手交到487手里。

男明星很有耐心,一边轻声细语的教学一边在皮皮限快要倒的时候把人护住。两人很快就来到了冰场中间,皮皮限虽然紧张,可抓着487的手,好像又没那么可怕了。

皮皮限越滑越上瘾,突然有位拿着摄像机的女生走过来羞涩的问:“两位帅哥,刚刚看你们在一起滑冰真的很养眼,请问可以让我帮你们拍张照片吗?”

皮皮限本想拒绝,但看到487充满期待的湿漉漉的眼睛还是点点头同意了。

两个人在摄影师的指示下并肩而立,在她按下快门的那一秒487突然偏头在皮皮限的侧脸上留了个吻。

“我靠487你没事吧!!!”目睹一切的低保气冲冲的滑过来想狠狠教训一下某个大逆不道的小男孩,可惜没控制好速度,人都到了还没刹住车。就在他已经默认自己将在喜欢的人面前摔个四脚朝天时,皮皮限突然伸手拽了他一下,随即两个人相拥着“砰”的掉在了冰场上——皮皮限竟然充当了他的缓冲垫。

“皮皮你没事吧!”低保赶忙把皮皮限扶起来让他靠在自己怀里,眼里满满的心疼:“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受伤了吗?”

皮皮限缓了一会才回答:“没事,就是腿好像磕到了……”

“我扶你去坐一会。”低保小心的牵起皮皮限的手,两个人一起往出口走。一路上贴过来关心皮皮限的人很多,但都被他强行隔开了。



“我说铁汁,这些人跟皮儿之间的关系有点复杂啊……”伍六七愣愣的看着两人离开的方向,以及爱丽487肉眼可见的低气压:“怎么感觉都有点非分之想呢?”

马克克疯狂点头:“我感觉这一趟来,能吃到大瓜!”

“大瓜?什么大瓜?阿瓦达啃大瓜?”伯千不知道什么时候绕到了两人后面,一手拍着一个人的肩膀:“打赌吗?就赌谁能先偷走皮皮限的心。”

马克克伍六七瞬间来了精神:“行啊,赌注是一顿海底捞OK不?”

伯千表示完全没问题。

马克克:“我赌爱丽,这俩当年在老Gr就不正常了。”

伍六七:“那我赌保弟,他这小子可会来事儿了,皮儿顶不住的。”

“你呢伯千?你赌谁?”

“我啊,”伯千若有所思的笑笑,语气里透露着势在必得:“我赌我自己。”





TBC.

评论(14)

热度(1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