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春hockey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哲么奶】当我穿游遇到史上最难攻略的NPC2.0

1.0在这👉1.0 

  

这篇还有个3.0就完结

  

都给我磕!!!!(原地扭曲翻滚

  

  

  

  

002



道理我都懂,但女主刷好感度这种事为什么非得拉着我?

——郭家毅



俱乐部正在跟直播平台谈合同,gemini想到原来世界里可爱的观众便感到一阵心热,这几天挑平台的积极性比帮女主完成任务都高。

于是乎被林浅浅拉出去跟久哲吃饭的时候,他下意识把自己要直播的事跟敌方教练说了。

久哲给他夹着菜的手微微一颤,然后说:“可以,但没必要。做教练已经够你忙了,嗓子还要不要了?”

确实,这个世界里的gemini还没做直播,声音还是蛮好听的,暂时没有变成鹌鹑。

但gemini的十斤反骨是丝毫不允许自己被质疑的:“我就是想做,你管不着。”

久哲皱皱眉,说了句你别搞。

“咳咳,我打断一下二位。”林浅浅悄悄拽了拽gemini的袖子:“教练,你是不是忘了我的正经事啊?”

她特地把正经事三个字咬的很重,提醒一下某位见色轻友的人。好在gemini立马会意,没过多久就说要去趟洗手间,给林浅浅和久哲留下独处空间。

“那个哲教……”林浅浅打算实战一下自己昨晚刚查到的撩汉大法。

“我去看看他。”久哲甚至没分给女主角一个眼神,顺着gemini离开的方向走了。




现实世界里,gemini和久哲其实也不太熟。

倒也没什么特别的,纯粹因为久哲这个人特别独,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再加上他不仅仅只是个教练,还有一些公司的事要维持,因此和其他人的关系一直不冷不热的。

gemini是出了名的交际花,但发出的信息没人回,也就渐渐不愿再发了。

他知道自己对久哲有跟张凯、SK他们不同的情感,但究竟是什么,他还没想明白。或者说他想明白了,但不想承认。

刚刚他走的急,只抓了个手机,外套还落在包间里。gemini认真权衡了一下,还是选择金蝉脱壳,不去搅和林浅浅好不容易有一次跟久哲互动的机会。

心里那点酸涩被压下去,他草草洗了把脸,一转身发现倚着门框看他的久哲。

gemini的第一反应是诋毁:“你丫的是不是以为自己这样很帅?”

久哲耸耸肩,到他旁边边洗手边说:“能不能不直播啊,听话。”

“为啥?我直播跟你有啥关系。”

久哲认认真真看了他一会,然后说:“损伤嗓子,而且作息不好容易生病。”

原来是担心他的身体。gemini心里有点暖,这个世界的久哲温柔体贴多了,尽管刚认识不久,但两人的关系倒是发展迅速。

gemini假装不在意的摆摆手:“好啦好啦,我会考虑的。”

“昂,那就回去吃饭吧。”久哲趁机在他头上摸了摸:“上了蟹粉包,你爱吃的。”

“这你不早说!”gemini拉起人就跑,久哲在后面嘟囔了一句什么,他没听清。

但直觉告诉他久哲的这句话很重要。

等到两人回到包间门外,gemini没急着进去,反倒先问久哲:“你刚刚说啥?”

久哲累的弯下腰气喘吁吁:“我说慢点跑,你个小逗比。”

小逗比?这个时候的久哲会叫他小逗比?

gemini愣了。


  

TBC.

评论(19)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