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春hockey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角哲】不二臣


张角和久哲


角哲BE 诚哲HE


私设角还在AG


私设满天非喜勿入





01



“久哲教练离开hero来做你的助教,敢想吗?”

一诺问出这话时张角正把一勺雪梨羹往嘴里送,说不清是被烫的还是被吓的,总之啪嗒一声勺子掉地下,来不及咽的糖水也漏了出来。

一诺一脸嫌弃的递给他张纸:“啧,快擦擦,看着像老年痴呆似的。”

“不太敢想,甚至光听听就已经肝颤了。”张角诚实的回答,弯腰把勺子捡起来。

一诺亮出手机在他眼前晃了晃:“可是咱们俱乐部刚刚官宣了。”

啪嗒。勺子又掉了。



02



久哲理应永久跟hero绑定在一起的。

kpl唯一的教练核,亲自创建起这座电竞黄埔,最近一次退隐之前刚刚带着4.0拿到冠军。

“教练你今天的心情有点过于好了。”一诺过来戳戳他的肚子:“就这么欢迎久哲教练吗?”

他高深莫测的摇摇头,小屁孩不懂,男人骨子里的征服欲是很强的。

手机振动两声拉回张角的思绪,久哲发微信要俱乐部的地址,他人已经下了飞机。

张角乐呵呵的去拿车钥匙:“哲宝你就在原地等,我亲自去接你。”

久哲:“原来助教的待遇也这么好。”

久诚见到他要出门也撂下训练机要跟着,被张角毫不留情的给推了回去。他知道这两人的余情未了,所以要扼杀在萌芽中。

至于他自己,翻来覆去还是那三个字——征服欲。



03



久哲果真在人来人往的机场门口等他,坐着个鼓鼓囊囊的大皮箱,脚边还零零散散堆积了不少行李。

主教练任劳任怨的把大包小包搬上车,新助教则在后座享受温度刚好的杨枝甘露。

张角笑嘻嘻的坐到新助教旁边:“我记得你最喜欢喝这个,来的路上特地买的。”

久哲点点头,从包里摸出个盒子递给他。礼尚往来,张角也收到了一根领带做礼物。他平时不喜欢打领带,但这一条倒是怎么看怎么顺眼。

机场距离俱乐部有些距离,一路上又是塞车又是变道,久哲百年不遇的晕车竟然犯了。张角就拿出常备的晕车药伺候着他吃,平时粗心惯了的人还记得先试试水温。

久哲吃完药晕乎乎的靠着车窗:“我先休息会,到了叫我。”

这人应该是累极了,说睡就睡。张角示意司机开的稳当些,贴心的把手机调成静音。久诚的消息一路上就没停过,他拍了张久哲的照片发过去,又发了个定位。

“别催了哈,还有十分钟………”

打字的手突然僵住了,右肩膀上沉甸甸的。久哲的脑袋压在上面,当事人只是下意识蹙了下眉,没有醒来的意思。

张角的征服欲就在此时又犯了瘾,手指轻轻点了点久哲的唇,薄薄的,看着就绝情。



04



新助教很快便适应了角色,在AG引入深蹲机制,除了久诚外都叫苦不迭。其他人联合跑到主教练的办公室告状,张角正逗着久哲养的狗玩,面不改色的把他们都劝了回去。

久哲刚下训练便来了张角的办公室,前一秒还在玩球的laughing开心的跳到主人腿上,张角赶忙在后面喊它轻点。

“你把它喂这么胖了?”久哲摸着小狗软乎乎的毛,发觉laughing现在体量大了不少。

张角耸耸肩,沏了一杯龙井递给他:“败败火,刚听你在训练室骂人了。”

久哲向来喜欢中单,这次又碰上久诚,便想在AG重建中核。可惜每个队伍的特点不同,一时半会还真有些困难。

张角倒是没意见,对久哲有一种异常坚定的信任。只是训练赛始终效果不佳,他既心疼孩子们又心疼这位焦头烂额的新助教。

张角尽量委婉的劝他:“要不中核这事就算了,现在版本边野确实更重要点……”

“可是现在久诚的状态已经回升很多,围绕他打造体系更有赢面。”

不提久诚还好,张角还能假装不知道这人的一点私心。他难得朝久哲黑了脸,任凭久哲怎么分析都是一句不同意。

“周宇你tm就是找我不痛快!”

张角气笑了:“我找不痛快?我睁只眼闭只眼看你跟曹志顺腻歪还成我的错了?我警告你胡庄浩,做助教就给我一视同仁的好好做,不行就滚回南京去!”




05


久哲没滚回南京,中核没建立起来,两位教练开始王不见王,训练室的温度快低到结冰。

张角夹着个本子来了训练室:“今天的训练赛我来盯。”

“那个……教练,这次我们还用做深蹲吗?”久诚大着胆子问了一句,看到他们主教练的手微不可闻的顿了顿。

其他人也都好奇的望过来,张角知道自己的回答很重要,起码代表着他对那位十斤反骨的助教的态度。

张角面不改色:“当然还要做。”

就像他当年也是一直无底线的对久哲让步一样。

总归是不舍得。




06



临近年末AG组织了次大型聚会,老板左手张角右手久哲,亲自放话要统治整个kpl。

张角在一片起哄声里悄悄看久哲,发现对方正笑眯眯的朝台下比剪刀手,顺着他的目光看去终点不出所料的是举着手机录像的久诚。

张角默默的想:扼杀了,但没完全扼杀。

饭局一直持续到晚上十点,饶是酒量再好也抵不过源源不断上来敬酒的人。张角默契的跟久哲使了个眼色,两人趁乱逃到了酒店露台。

“不能再喝啦,再喝直接去急诊了。”久哲解开两颗衬衣扣子透气,突然发现张角的脸像个熟透的红苹果。

久哲:“干什么啊你?真喝多了?”

张角心虚的摸摸鼻尖移开视线:“有点吧。”

成年人之间是没什么隔夜仇的,何况张角里里外外已经给足了久哲面子。和好之后他们一切照常,中核体系中道崩殂,对选手来说除了深蹲变成了双份之外好像没什么特别的。

张角的酒劲被凉风吹散了不少,他转过头问久哲冷不冷,然后自觉的开始解外套。

久哲被埋在他宽大的棉服里,仅仅露出的小半张脸看起来异常无害。

张角总是比他先沉不住气,像个愣头小子一样近乎迫切的问:“胡庄浩你为啥要跟着我出来啊?你的久诚还在里面呢。”

言外之意是我和久诚,你只能选一个。

久哲果然愣住了,回过神来后的第一反应是回头。

露台玻璃窗的那一边,久诚显然已经愣在原地。张角看到自己反射在玻璃上的脸,是扭曲又落魄的灰白色。

久哲把外套还给他,熟稔的戳戳他愈发明显的啤酒肚:“他在等我,我该走了。”




07


AG夺冠后的某日,久哲官宣隐退。

张角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心安理得的看他和久诚忙前忙后的拾收东西,完全没有搭把手的意思。

张角身体闲着嘴倒是没闲着:“我说胡庄浩,你能不能别天天拿了冠军就跑路啊?来来回回多少次了。”

久哲头也不抬:“懂不懂什么叫养精蓄锐。”

张角撇撇嘴,你这一临阵脱逃累的可就只剩我一个人了。

久诚是那个最开心的,久哲休息是他劝了好久才取得的胜利果实。破镜重圆似乎更为让人珍惜,久诚一口一个经理叫的比谁都响亮,好像又回到18年两人腻腻歪歪的时候。

张角看的心烦,起身去拨弄窗台上刚养的兰花。他本来不喜欢这些花花鸟鸟,纯粹是被久哲带的。

“你那兰花记得别浇太多水,气温太低就从窗口搬下来。”久哲不放心的叮嘱了一句:“还有你自己也是,多活动活动。”

“知道了知道了,要走赶紧的。”张角朝他摆摆手,心情算不上太好。

今早他去管理层那里开会偶然看到了久哲的合同,上面清清楚楚写着“不再续约”——久哲最放不下的还是hero。

那你为什么要来AG呢?张角很想问问久哲,为了见见自己的小男朋友所以就跑这么远来投敌?原来你也会变成恋爱脑吗?

“圆梦结束,我走了逆风。”久哲说话一直是慢悠悠的,带着某种引人思考的隐藏buff。

可惜张角拒绝思考,他的嘴永远比脑子快:“圆哪门子梦?你他娘的就喜欢给我说谜语。”

“我来就是跟总是说自己长大了的人切磋切磋,毕竟男人都是有征服欲的……”久哲从兰花盆里捡出几颗小石子笑着丢给张角,被对方肌肉记忆一般的瞬间接住了。

“逆风,多谢。我们赛场见。”

张角的手上松了力气,小石子“啪嗒”全落在地上,就像那个汤匙。


  



END



评论(13)

热度(36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