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春hockey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all限】石榴01


  本来想赶87生日但没写完……

  内含7限/卡限/A限/低限以及很多能想到就会出现的cp

  这章暂🈚️低保和修狗(在下章(但加了tag



  



01.



秋季赛开赛在即,就算是国庆节小长假也没了什么出去玩的心思。蓝色熟练的给自己泡了杯败火用的菊花茶,宣布训练正式开始时才发现少了个人。

“我去叫卡梦,太阳都晒屁股了还不起床!”橙崽一蹦一跳的上楼,推开门就跟刚起床的卡梦来了个贴脸杀。

“卡梦你……唔???”话的下半截被卡梦匆忙用手堵住,橙崽顺着他的目光往房间里看,发现乱作一团的被窝里竟然还有个人。可能是听到了他开门的声音,那脑袋无意识的蹭蹭枕头,随后转身变换了个姿势,一张再熟悉不过的白净脸庞就这样展露在两人眼前——是皮皮限。

“听我解释。”宿醉之后的头痛愈演愈烈,卡梦伸手抵住乱跳的太阳穴,侧脸上一道明显的手指划痕昭示着他度过了一个多么狂热的夜晚。刚成年没多久的队友仍处在深深的震惊中,直到一声甜到发腻的“卡梦”从被窝里传出来。

“你先去训练,”卡梦微微侧身挡住橙崽的视线,面不改色的说道:“我和皮皮限一会就来。”




新赛季的第一战多了些旗开得胜的特别意味,蓝色总归是不忍心责怪他们,只问皮皮限明天能不能上场。

“当然可以啦!教练不用担心我。”皮皮限朝他笑,圆圆的杏眼里倒映出蓝色的身影,带着些楚楚可怜的天真感。他穿着件有些宽大的T恤,从领口露出白皙的脖颈,布着星星点点的吻痕,像落在雪地里的梅花。

“好,好的,那你注意休息。”蓝色被那抹白晃了视线,脸也有些莫名其妙的发烫。他别扭的转过身,下楼的时候只觉得脚步有些轻浮。

一定是空调的温度太高了——蓝色混乱的想。




比赛当日狼队首战告捷,487收拾东西时落了条毯子,便拉着幻贺折返回备战间拿。第二场Gr对GG的比赛已经开始,人队正在鏖战,皮皮限有些疲惫的揉了揉酸痛的腰。

“那个…皮皮!皮皮!”487把门推开一条小缝,惊喜的发现备战间坐着自己最想遇到的人。皮皮限有些疑惑的望过来,487注意到他眼下有浅浅的乌青,像是没有睡好。

“怎么啦?”

“我的毯子落下了,就在就在……诶?”487环视一圈,发现那条毯子正盖在自己偶像的身上。皮皮限的身量比487还要细窄一些,那条毯子刚好环绕着他的全身,就像487把人揽进自己怀里一样合适。

皮皮限读懂了他的意思,连忙站起身想把毯子递过来。但他身体本来就虚弱,还没站稳便感觉眼前一黑,还好487眼疾手快扶住了他。

皮皮限闻到他身上好闻的味道,像盖着毯子一样暖洋洋的。

“皮皮,你还好吗?”487一脸担忧的望着他。

“我没事……”皮皮限还没来得及回应完,人队刚好结束了比赛,一群人挤满了备战间。

“卡梦!”“你们在干嘛?”

幻贺和卡梦的声音同时响起来。

皮皮限莫名有些偷情被抓包似的慌乱,偏偏罪魁祸首487还紧紧搂着他的肩,两人的姿势实在有些暧昧。

“你们在干吗?”卡梦尽量克制的问。

487对他隐隐的怒意感到疑惑,但香玉在怀自然不愿意松手,随即也扬起下巴不甘示弱的说道:“皮皮刚刚不舒服,我扶了一把。”

狭小的备战间里气氛剑拔弩张,空调冒出的丝丝冷气浸入皮皮限的四肢百骸,让他无端感到一阵反胃。显示屏上嘈杂的广告终于进入尾声,裁判进来提醒他该上场了。

“我走了,你们聊。”皮皮限终于得救,拉起一旁蓝色的手快步走出了备战间。

突然空荡下来的怀抱似乎还残存着那人的味道,487下意识的嗅了嗅,拿起遗落在地的毯子跟其他人道别。幻贺因为卡梦刚才的无视备受委屈,后者则开始熟练的安抚。

第二局的比赛已经开始,蓝色深深的弯下腰替皮皮限做着BP,两人的头快要碰到一起。傻兜看看显示屏又看看同样冷着一张脸的487和卡梦,第一次感觉到在感情方面太过敏锐并非好事。

橙崽扯了扯他的衣角语气颤抖:“兜老师,我感觉怪怪的……”

“没事,没什么奇怪的。”傻兜叹了口气,抬手摸了摸程崽的头:“毕竟,谁会不喜欢皮皮限呢?”

  

  TBC.

评论(16)

热度(33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