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春hockey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all限】不就是表白这件事吗?


  一些个小甜饼~

  先写了最喜欢的③对呐💘

  

  


【A限】

精致的小蛋糕摆在桌子上,皮皮限像个小孩子一样朝爱丽炫耀:“这可是我亲手做的,含皮量99%喔!”

爱丽宠溺又无奈的摇了摇头,顺着人的心思狂吹了一波彩虹屁。皮皮限虽然比他大几岁,但两个人之间反倒是爱丽更像哥哥,把皮皮限照顾的无微不至。

皮皮限心满意足的为他切下一块,眼中闪过一丝狡黠:“快尝尝,有惊喜。”

然而爱丽把一整块蛋糕都吞进肚子了还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怎么会这样!你你你,你把它吃进去啦?”

“什么东西啊?”爱丽看着眼前人手忙脚乱的样子觉得无比可爱:“你放了什么吗?”

瓜皮不理解,瓜皮快哭了。

“来不及解释了,快去医院快去洗胃啊!”皮皮限抓起外套就要带着爱丽出门,后者却站在原地不肯动。

“爱丽?”皮皮限疑惑的回头,看到爱丽坏笑着伸出手,一枚戒指安安静静的躺在他的手心里,正是皮皮限准备的惊喜。

“其实应该我来准备这一切的,”爱丽把惊魂未定的爱人揽进怀里:“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还有——我爱你。”


  

  

【卡限】

朱雀1.0终于迎来了久违的聚会,姗姗来迟的卡梦在众人的揶揄声中满不在乎的摆摆手,指了指身后有些羞涩的小脑袋:“带孩子呢,今晚都注意点别瞎比比。”

皮皮限一边踹他一边跟其他人打了个招呼。

老友相聚大家都很兴奋,卡梦和其他人借着酒劲玩起了真心话太冒险。包间里此起彼伏的起哄声震耳欲聋,皮皮限有点后悔放弃宝贵的排位时间来陪卡梦鬼混了。

“喂,限限皮。”就在皮皮限感觉自己就要困的当场入眠之时,某醉鬼毫无征兆的贴过来,就着沙发靠背给皮皮限来了个壁咚。卡梦的表情出奇的严肃:“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

皮皮限惊讶的瞪大眼睛,两个人保持了一年多暧昧不清的关系,却始终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他激动不已,却又在听到妹克和小铁的起哄声之后有些失望的苦笑道:“这年头大冒险的任务这么简单的吗?”

“当然不,”卡梦认真的望着他,缓缓俯身在皮皮限的侧脸上落下一个吻:“我选了真心话。”


  

  

【7限】

今天487在直播间里出奇的安静,就算py到了地窖也还是一脸高冷。就在粉丝们纷纷猜测是不是出了什么事让男明星不高兴的时候,电击小子突然邀请乱世小帅双排。

——是皮皮借了ac的号要跟87双排吗?

——过年了过年了主播追星成功了!

487瞥了一眼疯长的弹幕,故作冷漠的“哼”了一声,口嫌体正直的点了同意。

“喂喂喂,能听到吗?今晚带你飞嗷~”皮皮限的声音从YY里传过来,带着一点只有487能感知到的讨好示弱。

但是!被皮皮限惹到成为冷脸娇花的男明星心想:这次我才不会随随便便就原谅这个被人贴贴竟然还不反抗的渣男瓜皮呢!

进入游戏后入皇皮皮限不负众望被屠夫看着ID抓人,一溜三十秒稳稳坐上了狂欢之椅。

“王荡了啊盒盒盒!”皮皮限瓜里瓜气的笑道:“救我一下嘛487~”

——皮皮这是在跟87撒娇嘛?!

在一片直呼kdl的弹幕中487一个长球完美撞救,上一秒还在挣扎的勘探员又恢复了自由,跟在前锋后面像条小尾巴。

“主播怎么转玩勘探了?因为我的勘探可是世一勘487教的啊!当然要拿出来给你们展示一下啦~”皮皮限操作着勘探员利落的扔出一块磁铁,跑在前面的前锋猝不及防的被吸回来跟调皮鬼贴贴。这是487最喜欢用来调戏皮皮限的方法,这次被返回来调戏到了。

男明星有些脸红:“干嘛啊,你好好玩游戏。”

皮皮限却像是没听到一样自顾自的回答着实则并不存在的弹幕:“对啊对啊,我跟487早就在一起了喔,就是你们想的那种在、一、起。”

好吧,被老婆突然公开恋情狠狠感动到的487熟练的切到微博,从草稿箱里找到那条修改了无数次的官宣文案:

“我终于将月亮揽入怀中。”

  

  END.



评论(2)

热度(40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