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春hockey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all哲】一个声名狼藉的beta ③

没有剧情 只想整抹布文学

  

本章主融哲尾哲 精华放彩蛋里了

  

②👉一个声名狼藉的beta 

  

  

C3



与春季赛一起进行的是亚运会的选拔,联盟在正式筛选之前先组织了一次集训初筛,五个顶级教练各自负责一个位置的选手,分给久哲的自然是中路。

“哲神啊,我们尾子的易感期快到了。”开训前一天lovecd便特地过来叮嘱久哲:“如果有什么突发情况,你记得找我。”

久哲点点头记了下来。这次来集训的都是各个队伍的潜力选手,别人家的孩子交到他手里自然要更上心些。

lovecd环顾四周确定没有某只小狐狸的声音,走近几步贴着久哲的耳朵轻声说:“哲神,九尾那小子机灵的很,你可别被他的花言巧语骗了。”



集训的首夜突然就下起了雨,久哲看了眼天气预报,预计这场雨得到半夜才停。眼看着训练已经差不多了,久哲便放所有的选手回去休息。人都走的差不多了,只剩星痕和清融还坐着没动。

久哲满脸疑惑,看到清融拽了星痕的衣袖一下,后者才反应过来似的开口:“经理,晚上能不能一起出去吃饭啊?咱们三个。”

“哎呀,刚来就听到你们在约饭。”门被从外推开,九尾笑着闪了进来:“带我一个呗。”

清融没好气的瞅他一眼:“你来干嘛?”

“充电线落在桌子上了。”九尾一边嘴上回复着一边搂着久哲的肩:“哲教你可不能偏心啊,我当年也是hero的。”

久哲对他们之间的争风吃醋感到好笑,无奈的摇摇头:“行吧,星痕打个车,我收拾一下就走。”



他们找了一家当地饭店,久哲扫视一圈,径直走进最里面的位置,其他人也没有异议的赶忙跟上。

“这味道好正啊!”刚上菜九尾便被吸引地咽了咽口水,目光直勾勾盯着盘子里的地锅鸡,一落定就迫不及待去夹,烫得舌尖发麻也坚持着把肉块吃进肚子里。

久哲看他的模样实在可爱,忍不住笑着叮嘱他慢些吃。

九尾满足的眯眯眼,夹着一块肉递到他嘴边,眼眸亮晶晶地催促道:“快快快,你也尝尝。”

清融和星痕的视线银剑一般扫射过来,久哲迟疑了一下,又不忍心薄了小少爷的面子,就着同一双筷子咬下了九尾夹着的鸡块。

“嗯,是很好吃。”久哲又回头给清融和星痕各夹了一块放进碗里:“你俩也多吃点,尤其清融,看你瘦的。”

“谢谢经理。”清融小声的回复,吃起饭来也是一副慢条斯理的样子,跟一旁的星痕形成了过于鲜明的对比。

九尾心不在焉的吃着地锅鸡,纵然美味但还是总觉得少了些什么,想了想便起身去找服务员搬了箱啤酒进来。

“干吃太无聊了嘛~我们就喝一点点,不会耽误训练的。”九尾摇晃着狐狸尾巴,还试图拉清融下水:“大融子你说,是不是没事?”

清融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也跟着央求久哲:“经理我们不会喝醉的。”


有点颜色,去彩蛋吧家人们

  

  

窗外的雨点还在晃动,久哲的酒也终于醒了。

清融一手撑着脑袋,侧躺在床上看他。台灯暖黄色的光让他看起来很温顺,符合久哲的记忆倾向。

所以鬼使神差的,他伸手摸了摸曾经徒弟的脸。

“那天我看到有人说,我对你而言只是个自己带过的出色选手,我们之间没有故事。”清融有些凉意的手放到久哲的喉结上,动作轻缓的触碰着:“不后悔吗?那么轻易的放我走。”

久哲反问:“那你后悔吗?”

清融笑着眨眨眼:“可是我在estar拿了很多冠军。”

“那不就得了。”久哲抓住清融不安分的手,就是这双手曾经帮他拿下两个冠军,也亲手把他的队伍打败。

“所以我们两个,是一路人。”




END

评论(5)

热度(2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