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春hockey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all哲】所以这到底是谁的崽啊07

  掌声欢迎来得及叛逆的小黄

  有彩蛋

  

  

  所以这到底是谁的崽啊07

  

  

清融对久哲今晚会不会来其实没什么把握。

理智仅仅支撑到他跟sk撒泼并且大声喊久哲的名字,葡萄味充斥整间屋子,他本人都被熏的想吐。

也许还是要跟从前一样,自己一个人慢慢的熬过来。清融的眼圈通红,他是珍珠,做不了入梦的白月光,也做不了意难平的朱砂痣。

“清融,你在里面吗?”就像在黑暗中禹禹前行的人突然看到一丝光亮,门外久哲的声音越来越清晰:“开下门好吗?我帮你带了饭。”

胡庄浩会永远偏爱自己一手带大的懂事小孩,例如黄垚钦。

大松鼠落到饥肠辘辘的狼崽子手中是没什么活路的。久哲被推到床上时还感叹了一下自己超乎常人的接受能力,一回生两回熟,反正那晚的罪魁祸首都要排着队再折腾他一次。

“教练,我难受。”清融小心翼翼的半跪在他身侧,像只要主人摸摸的小猫。

久哲捏紧拳头努力克制住情绪:“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我知道的,教练我喜欢你。”少年人的告白突如其来,他试探性的又放出一点信息素,在没有被明确拒绝后轻轻摸上久哲白皙的手臂,近乎虔诚的亲吻上那道疤痕。



  

  TBC.

  

  

评论(20)

热度(2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