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春hockey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all哲】所以这到底是谁的崽啊06

       带球跑 ABO all哲无差cp顺序不分先后 

  本章主融哲

      

  

  所以这到底是谁的崽啊06

  

  

新赛季开始之前联盟先设置了些预热活动,久哲一大早就陪着无畏和久酷到了拍摄用的摄影棚,发现estar的人已经在里面开工了。

清融看到久哲立刻扔下队友跑过来,现役最强中单这几年愈发挺拔,恰当自如的跟久哲打了个招呼:“教练你们来啦。”

久哲点点头,上下打量了清融一番后真诚的夸赞道:“今天很帅。”

前一秒还矜持的小孩肉眼可见的红了脸。

这次的拍摄进程不太顺利,无畏不知怎么一直进不了状态。久哲在旁边看了一会觉得无聊,便索性跟着清融和花海一起离开摄影棚漫无目的的闲逛。经过小超市时两个小孩撒欢的跑进去,留下久哲一个人无奈的站在原地等。

“哲教哲教,我跟小黄刚买了糖你要吃吗?”

久哲对花海的印象一直不错,年轻又努力,对清融也很友善。他本不爱吃甜,但看到两个小孩期待的眼神还是鬼使神差的伸手拿了一颗。

葡萄味的,跟清融的信息素一样。

花海的眼睛在两人中间打着转,看到自家中单一脸想上又不敢上的怂样瞬间使命感爆棚,把清融一把推给久哲后迅速挥挥手远离了他们。

“教练你没事吧!刚刚撞到你肚子了吗?”清融下意识的护住了久哲的肚子,抬起头发现久哲还没反应过来,盈盈润润的眼睛清纯又娇憨,三十多岁了还给人一楚楚可怜的天真感。刚刚他无意间伸出的手放在久哲脖颈后的腺//体上,软///肉像饱满的樱桃贴合着指尖。

饥肠辘辘的痛渴烧在喉间,清融扶了扶镜框,遮住眼里的暗色:“教练,你没事吧。”

“噢噢,我没事。”久哲回过神来后退一步拉开了两人的距离:“我去看看久酷他们。”

“好。”清融执着的盯着他的背影,直至消失不见。



  

一天的外务跑完以后联盟给所有人安排了晚工作餐,发到选手时已经凉了大半。要是放在平时久哲也就糊弄着吃了,但现在揣上个崽,吃了凉饭晚上肯定会不好受,便拉着久酷和无畏出去找了家做鲫鱼的小餐馆。

鲫鱼肥美鲜香,刚一上桌久酷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动筷子。久哲看他饿得两眼放光有些好笑,轻声嘱咐慢点吃别被卡到,还亲手剔了块鱼肉放进他的小盘子里。

久酷的腮帮子被鱼肉塞到满满当当,抬起头来朝久哲傻乎乎的笑,像只灿烂的大型犬。

被冷落好久的无畏白眼都快翻到天上,憋了好一会儿还是没忍住,张开双臂把久哲完全揽住小脑袋顺势搁到他的肩上:“教练我也想吃鱼肉。”

久哲被他抱着身体有些僵硬,在小队长的头上拍了拍:“吃呗,起来好好吃饭。”

“你帮我夹,我手疼。”

明晃晃的耍赖皮,带着独有的小口音。摊牌之后的无畏格外黏他,仿佛要把前几年没得到的宠爱都要回来。久哲刚好吃软不吃硬,凡事也都将就着他来。

饭吃的差不多时久哲的手机突然响了,sk那边一片嘈杂,他说清融一直哭着要找教练。

“找我?”久哲满头雾水:“为什么啊?不是,怎么还哭了?”

“我也不知为啥清融发qing期突然到了,提前了快一个周。你快回来啊我要摁不住他啦!”话音刚落sk就挂了电话,丝毫不给久哲拒绝的机会。

按理来说一个前任教练是不该出现在选手的发情期的,但久哲带出来的人似乎都像迟迟断不了奶的小孩。如同gemini说的——百因必有果,这些孽缘都是久哲亲手种下的,他受不住也得受。

  

  TBC.

  给01点点赞吧家人们👇想要亿点点热度~

  所以这到底是谁的崽啊01(求点赞版) 

评论(29)

热度(3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