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春hockey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all限】石榴07

海王小皮已上线(本章新cp出没)

好消息:想起来了没坑

坏消息:下次再更是什么时候我就不知道了

前文👉石榴06 

  

  

    

07



如果低保有罪,请让他去排位连跪,而不是好不容易跟皮皮限约了一起旅行却被强行插入几个电灯泡。

“你们都是从哪听到的消息?”皮皮限也一脸的不可思议,他不记得自己说过要旅行的事。

爱丽487马克克伍六七和伯千互相扭捏推搡了一阵,终于达成一致把伯千推出来解释:“那个……张发财他……”

皮皮限的脸色黑了黑:好家伙,又是这小子!

“哎呀大孙子别那么小气啊!”伍六七揽过低保在他后背上敲了几下:“来都来了,一块得了呗!”

另外的几个人也开始起哄,心照不宣的以皮皮限为圆心环绕在一起。低保烦躁的拍掉伍六七的手,可怜兮兮的目光移向皮皮限希望他能说点什么,不过皮皮限只是安抚性的笑了笑,似乎对突然出现的几个不速之客也没那么在意。

很快就到了登机的时候,低保虽然不高兴但也还是要在他哥面前装乖的,提起皮皮限的行李箱就一声不吭的往前走。皮皮限喊了他几声也没得到回复,意识到弟弟这是生气了。

一个两个的,都得靠哄。

这趟航班因为天气原因有些延误,所有乘客都在检票口处排队等。皮皮限坐在行李箱上,带口罩久了不免有些头晕。

“不舒服就靠我背上休息会吧。”低保语速飞快,说完就故作高冷的把头转了回去。

皮皮限看着眼前的弟弟,瘦削又挺拔的身板,黑软的头发在后颈收成一个毛茸茸的尖,看起来很可爱。明明他的年纪比较大,却总是让年纪小的低保主动,这样真诚的小孩很难不让人怜爱。

皮皮限摸了摸低保的手臂,然后轻轻把头靠在了他的背上。身体接触的一瞬间低保的身躯明显颤动了一下,但又很快平静下来,调整了个让皮皮限靠的更加舒服的姿势。

皮皮限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小低保,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啊?”

没有那种轰轰烈烈的告白,跟低保的关系就像是细水长流,又无孔不入的陪伴。时间久到连皮皮限有时候都会分不清,他和低保的关系究竟该如何来界定。

低保的呼吸变得有些急促,他废了好大的力气才忍住表白的冲动,只是一字一句的回复皮皮限:“因为你是我心里独一无二的存在。”






飞机降落后几个人便一起提着箱子回宾馆,看到几个人手上的房卡时皮皮限才意识到自己被发财卖了个彻底,四间房紧紧的挨在一起。

487拎着背包恋恋不舍的朝皮皮限挥挥手:“晚安皮皮,明天见。”

爱丽则是凑到低保面前低声警告:“睡觉就是睡觉,别干多余的事。”

“你管我?”低保一脸不屑:“我爱干什么就干什么。”

马克克个伍六七早就回了房间,留下伯千站在原地若有所思。

“怎么了伯千?”皮皮限虽然和伯千并不熟,但也听说过这是个不错的人。

伯千没预料到皮皮限会发现他,有些尴尬的摆摆手:“没事没事,早点休息。”

晚上睡觉前皮皮限习惯要洗个澡的,但收拾行李时他才发现自己没有带浴巾,低保也只有一条。这个点楼下的便利店都打烊了,他只好在群里问谁有多余的。


(以下为群聊)


@皮皮限:xdm谁有多余的浴巾?【流泪猫猫头.JPG】

@乱世小帅:皮皮用我的我的是新买的还没用过我给你送过去吧你用完了还我我再用也没关系的我无所谓的啊!

@马克不喝热水:哥们你说话能不能带个标点符号?另外——我没有多余的,伍六七也没

@本群唯一大爹:我陪你去买吧?我打个车

@DDD:别搞笑了某狗,看看时间哪里还开门啊【无语.JPG】

@虎牙伯千:我有,1209来拿吧

@皮皮限:【谢谢老板.GIF】

@皮皮限:@乱世小帅 八七你用吧,我去找伯千啦~


  

  TBC.

  

  情人节打算更带球跑那篇,石榴等下一批的(预告就是下章屠皇组上大分)


评论(21)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